看誰比較慘

顯 示器說:「我好慘ㄚ!每天讓人家看.
鍵盤說:「我更慘呢!每天讓人家打.
滑鼠說:「我才慘呢!每天讓人家摸.
主機說:「你們有我慘嗎?每天讓人家按肚臍眼.
光碟機說:「我好慘,每天讓人家插!
軟碟機說:「我更慘,現在都沒人插我了!
硬碟機說:「誰比我慘?
這邊插完就去那邊插,一不小心還會被感染.
主機板說:「別以為我被很多東西插就會很爽.
其實我最慘,他們插進來以後大概就不會動了,你說那多難受啊!
聲霸卡說:「我插上主機板以後不但不動,還得整天叫呢!
介面卡說:「你們………
!我前面在插別人,後面還要被別人插,到底是誰比較慘啊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咚咚咚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